梦雅(=゚ω゚)ノ

在线蹲一个笔友

【男神x你】归档

江山万朵-呜麋:

突然发现我lof挺杂的 没多少东西可是翻起来又很不方便 归个档方便你我他w(手机粘超链接我要狗带了..


【初次带女友回俱乐部】
这个里面的老叶篇是我的第一篇文 种种意义上来讲是我自己最喜欢的 刚发的时候看到热度一点点涨起来给了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(然而到现在说好的系列都还只有两篇
初次带女友回俱乐部-叶修篇 乐乐篇
(叶修篇的最末留下的署名是原来的圈名 人懒一直没改 就先这样吧..



【我的女朋友要上天了(临时起的名不要在意)】
框架完整!大纲已全部写完!!绝不弃!!!等我回来填完!!!
我的女朋友报名了微草青训营(上)
我的女朋友报名了轮回夏令营(预告)(活在预告里的小周..
我的女朋友报名了霸图***
我的女朋友报名了蓝雨******(不给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走你)猜猜是什么/滑稽
↑敬请期待



【得知女方和战队另一人传绯闻】
百分点文 我一个二翔路写完就转粉了
得知女方和战队另一人传绯闻-孙翔



【壁咚篇】...然鹅好像跟壁咚关系不大
早期产物 热度意外的不错


近期想要补全这个系列


韩文清 周泽楷 叶修



【婆媳篇】
写《我的女朋友报名了轮回夏令营》的中途开出的脑洞,最后老叶有惊喜hhhhhhh
婆媳篇-我的婆婆哪有这么可爱



【这是一辆bi——】
一句话一辆车-叶韩喻乐张王周黄



【意识流】
情人节贺文-全男神适用



【男你自用锁屏分享】
接受订制 内容私我w关于授权戳链接见详情(其实也没有多详
男你锁屏01 02


【夫妻相性一百问】
https://niconiconi939.lofter.com/post/1d5a4e56_fbf73e6
手机粘超链接的代码找不到了先这样吧!!
当预告看 高考回来我还是一天好汉!!!


另外新追加
①周你【哟,女明星看上了我家周泽楷】


②周你【娱乐小天后x电竞周泽楷】
一篇女明星是“你”,一篇女明星是“你情敌”


③黄你【我喜欢你好多年】HeBe双结局 预告我好像什么时候删了来着我也不记得了


④喻你【愿闻其详】222fo点文 玻璃渣
“喻文州很好——”
“可他却是你见过的,最坏的人。”


⑤叶你【有始无终】
相信我,这将是你二人的一生
大概会穿插各种可以当锁屏用的图 一举两得hhhh


⑥【一本日记】


⑦【我养的男神与我养的狗】


⑧【我就喜欢看你讨厌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】


⑨【探秘男神不为人知的故事】


⑩【见过夏天】叶你 淡感情线 主要想写刘皓
“记忆中十五岁的叶修遇到十五岁苏沐秋的那个夏天太过美好了。”
“以至于也许我们都忽视了,”
“二十二岁的叶修遇到十八岁的刘皓,那个夏天,风光正好。”


以及百fo400fo500fo点文....


怎么样!!!!!是不是很多!!!!!!!是不是很期待!!!!!!!!!(不是就很尴尬了..
如果有点点想看如果有点点喜欢 愿意小红心小蓝手给我动力吗quqqqqq谢谢各位了
我真的喜欢死你们啦
521❤

评论

热度(7183)

  1. 共4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