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雅(=゚ω゚)ノ

在线蹲一个笔友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暮雨晨风:

我又来讲故事啦

还是我室友

总讲到她,就叫她王小明吧!【就很随意?

我俩最近复习考试复习到洗脑

刚刚她给我讲一道题

大意就是图灵机读写头指的地方和状态是等价的

突然冒出一句

“读写头所指的地方,状态也如影而至。”

???!!!

hhhhhh笑死我了!

然后我俩就开始了一轮名句改造!

“自动机所及之处,图灵机即是规则!”

“十年自动机,一如既往!”

“图灵就这样和他的图灵机扛着自动机向前飞去!”

“状态,转移,形式语言!”

“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图灵机的夏天!”

“图灵机可不是一个人能用的!”

“我可是职业程序员,你以为呢!”

评论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