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雅(=゚ω゚)ノ

在线蹲一个笔友

【孙翔X你】等我夺冠娶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灵魂画手

Inga:

٩Oc预警
٩一发完结
٩我要热翻天了!
٩不虐不虐甜是颗的糖
٩灵魂画手再次上线!








你们已经三个月没联系过了。昨天他刚打赢一场比赛,现在说……应该不会影响他下一轮的比赛了吧?


孙翔,我们还是分手吧。你望着已发送三个字发呆。


本以为他还在睡懒觉,却不料他居然立刻就回了个电话过来。你划过接听键,就听到他脱口而出的一句:“为什么?”


为什么?


你没有回答,孙翔却好像知道了原因。


“我……”孙翔抬头看向你房间的窗户,抓紧了手机。窗帘是拉起来的,他看不到你。


“我不是说非要腻歪在一起,但是总联系不到人,我也是会担心的。”你叹了口气,“昨天的比赛打得很棒,我有仔细地看,你要加油啊,翔翔。”


“好。”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没有什么起伏,“如你所愿,分就分。”话落,楼下的人影也随着电话的挂断而消失不见。


你看着手机发愣。随即苦笑了一下,他还真是不在意啊,你还以为他会情绪不稳呢,真是白担心了。本还想着跟他说还能做朋友的,估计……他也不需要吧。


自从分手以后,电竞好像就从你的生活中消失了,你慢慢地不再关注荣耀,打算开始新的生活。当你撑着伞从学校回来,看到浑身湿透,蹲在你家门口的孙翔时,你吓了一跳,忙按开了密码,扶他进去,“怎么在这?”


孙翔不答,有些委屈地把头埋在你肩头上,“我们分手了,你连单元门密码都换了吗……我都进不去。”


“上次小区全部整体换锁了,密码是系统默认的我懒得去改了。”你解释了一下,接着就意识到不对,“我以为你是发烧烧糊涂了……你喝酒了?”


你驾着他进屋,拿毛巾给他擦了擦脸,然后皱眉,“你们职业选手不是不让喝酒的吗?喝了多少?”


“就一杯……”


“手机呢?”你皱眉,这人肯定又是偷跑出来的,队里指不定怎么找他呢!果不其然,上面七八个未接电话。


孙翔的锁屏是他自己的照片,你还没来得及解锁,电话就又打了过来。正好,免得你又要去问他密码,你如是想。


后来你才知道,分手一年他锁屏的密码从来没变过,一直是你的生日。至于那张锁屏,只是照片的一半。那是一张合照,如果当时你解锁了,就会看到屏幕背景上,那笑得灿烂的你。


“孙翔你他妈死哪儿了!”


“……喂?”听到你的声音,那头似乎有些诧异,“你是?”


“孙翔的一个朋友吧……算是。他现在在我这里,可能有点儿发烧了。”你用手背试了试他的温度,“过来接他吧。”


没多久,你家门铃声就响了起来。你走过去开了门,那两人的自我介绍却让你心底吃了一惊。周泽楷、江波涛。好像是轮回的啊……


居然不是嘉世的来接?看来这段时间也发生了不少事啊。你带着他们走向卧室,复杂地看了躺在床上的孙翔一眼,就离开了,贴心的给他们留下了空间。


过了一会儿,见他们两个出来没带着孙翔,你问:“怎么了?”


“他似乎不愿意走啊。”江波涛感叹了句,“那手死死地抓着床板呢,能拜托你照顾他一晚吗?”似乎是看出了你的动摇,江波涛又补上一句,“明早让他小子自己回来就成。”


见周泽楷也在旁边若有所思,你知道他们是误会了。有心想解释,却又怕越解释越乱,只得应了下来。


待他们走后,你看着睡着的孙翔,认命地掏出手机,输入了“荣耀”二字。用了一年的时间将你淡忘,想要退出你的圈子,退出你的世界,却终究是抵不过你那一秒所说的话。


“媳妇儿……”


“……在呢。”你走了过去,手指刚触碰到他的手背,就已经被他迅速紧握住不放。你叹了口气,给他按了按被角,趴在床边沉沉睡去。







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时,你睁开了双眼。一抬头,就见到孙翔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来,一双乌黑的眼睛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你看。


“我昨晚……”孙翔撇过头,“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
你揉了揉有些麻木的手臂,“你也知道?那你还往我这儿跑?”


“那是我无意识中做出来的举动,再来一次也会是这样的,我控制不了。”你没想到他在这个问题上这么认真,一时竟接不上话,只好转移话题,转身出去,“我去做早餐。”


冰箱里只剩一个鸡蛋了,你下了面,毫不犹豫地将它捞到了孙翔的碗里。


孙翔在碗呈上来时就已经笑了,像个孩子:“你还是在乎我的。”他倒也不推辞,吃得有点儿快,估计是战队那边催他回去了,走的时候他却在门口停住了。


孙翔一手抓着门框,另一只手拎着衣服,仿佛在忍耐着什么,最后他只是说道:“你等我。”







等他什么?


你不知道,却没法继续像个没事的人一样,取消对他的关注了。那个人用了一句话,轻易地摧毁了你苦心建筑了一年的城墙。


豆腐渣工程啊……你心不在焉地吃着唯有一丁点儿蛋味的面条。


虽然承认你对他有感情,但想他还是飘忽不定地行踪,你们还是没有复合,之后也没有联系过。就这么做朋友吧……挺好。


直到那一天,孙翔以沉稳之态,击败了兴欣的方锐。你是特意到现场看的,看完了比赛就想走,不同于那些想要签名的粉丝,你关注的,始终只有孙翔而已,既然完了,那就撤吧。结果弹出的手机短信却将你拦了下来。


孙翔:站住


孙翔:我看到你了


孙翔:18排05号


你愣了,一抬头便措不及防地对上了他的视线。然后你打字回道:有急事……走了。


看到你站起身,孙翔把手机往裤带里一扔,也偷偷朝出口溜去。江波涛一回头,瞬间傻了:“孙翔那傻狍子呢?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坐在这玩手机的吗?”


结果那头一不注意,就放出来了个孙翔堵你:“本来想着等我那个冠军回来先的,可我忍不住了。”他顿了顿,似乎是在斟酌措辞,“我现在沉稳多了,我们和好……成吗?”


你伸手抱了抱他,叹了口气,缴械投降。以后大概是会被这人吃得死死了的。


接着就有只手抬起了你的下巴,然后他的唇就覆了上来。把你亲到喘不过气,孙翔才满足地放过你,紧紧抱住,“媳妇儿。”


“我在。”


“媳妇儿。”


“我在。”


“媳妇儿。”


你无奈,还是应了他,“嗯。”然后措不及防被他咬住了耳垂,浑身一阵颤栗。只听他在你耳边说道: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63)